close

P1714[01]_25-08-10  oh30lGI71a9vctstmQafrA  

TR.Celine 鋼琴教學園地,是Celine老師的音樂工作室非音樂教室喔!!

Celine 老師目前沒有接受到府教學, 所以學生必須到老師的工作室上課喔!!

關於Celine老師

Celine老師畢業於墨爾本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演奏。從六歲開始學琴至今已達二十多年,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一位鋼琴老師,因為記得以前的我是非常討厭練琴的,更別說去上鋼琴課,加上我們那時候的鋼琴老師很兇,常常會打或捏我們,以至於我討厭上鋼琴課。但在父母的堅持下,在升高中那年我還是去讀了音樂班,換了一位適合我的鋼琴老師,從此讓我對鋼琴這項樂器產生很大興趣。 這才深深讓我感覺到,選擇一位適合自己的老師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好老師可以開啟音樂這扇窗,引導您走進美好的音樂世界培養興趣,而不適合的老師卻會抹煞一個人對音樂的興趣。 

當然我必須說,學音樂和欣賞音樂本來就是不太一樣, 學樂器就像在學一項技能,一定有它辛苦地方,必須付出時間毅力和耐力去累積,所以從學琴中也可以看出一個小孩的學習態度和面對挫折的處理方式。 

對我來說學音樂不是只是一種技能或興趣,它培養一個人的素養氣質外也訓練了孩子的專注力,控制力和學習態度。所以學琴前先家長一定要清楚,學琴的目標是在哪裡。

關於Celine老師教學系統有別於一般的鋼琴教學,除了鋼琴彈奏教學外,也希望在每一堂短短的課堂裡,培養學生的音樂素養和音樂欣賞能力,把西方全方位的教學帶入我們的生活。在回台灣這八年的教學經驗,我一直想把學鋼琴變得不一樣,而是學會享受音樂,懂得欣賞音樂,懂得享受自己彈的音樂,把音樂生活化,藉由學琴讓孩子學會控制自己,學會專注力,讓自卑或悲觀孩子可以打開心和大家分享,從面對一次次的瓶頸跨越後,得到信心和榮譽心。Celine老師將帶領你進入這個美好的鋼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