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先謝謝家長一直以來對我的教學的肯定和支持,看到孩子的成長、琴藝上的進步,都是身為老師最大的光榮。在教學的這十年時間裡,老師我也不斷在學習,如何把自己所學無私的教導給學生。如今看到孩子們的成績真是讓我欣慰。

 

老師一直都希望保有自己練琴的時間,所以會保留一些練琴時間。再加上老師希望掌握每位學生狀況,所以會花多點時間記錄每位學生學習狀況,規劃每位學生課程。老師鼓勵孩子參加皇家鋼琴檢定或各項比賽,讓自己有目標的學習並從中建立信心、肯定自己,但並不強迫參加。

 

目前老師的時段有限,所以招收名額也有限,有興趣家長還是歡迎和我聯絡,只要時間能配合、都歡迎詢問。希望有興趣家長可以先看過我的網站,了解我的教學理念、收費和交通等狀況,覺得適合再和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