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小孩和戶外

 

【分享-緣份】♩.♪

一直以來好老師都是可遇不可求,好老師不一定名氣大,不一定收費高,好老師是一個適合你現階段的老師,不同學習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老師。

有些人求考級,求比賽,求名利,那就找這方面的老師。
有些人求音樂,求修養,追求美,那就找這方面的老師。
有些人會選擇價錢,有些人會選擇學歷,有些人會選擇名氣,要知道你們求什麼,才能找到合適的老師。

小編人生中遇到四位重要的老師:

第一位幫我打好基礎,令我讀譜無障礙的老師。

第二位擴大曲目量,接觸不同類型曲目,提昇進階演奏技巧的老師。

第三位引我追求對聲音的美,音樂修養,導我看淡名利,反璞歸真,堅持自己的路線,問心無愧的老師。

第四位老師是小編自己,要用自身的經歷去影響他人,將我得之傳授給學生,從學習音樂中領悟人生道理,追求音樂的真善美,並通過音樂與心靈溝通。

如果求到真的好老師,肯定有所成­就,所以老師跟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老師跟學生是緣分,可遇不可求。我們做學生的,想找一個好老­師不容易,可是老師要想找一個好學生更不容易,到哪裡去找?真正是古人所說的,這樁事­情可遇不可求。

現在我們明白了,到這個­世間來,跟父母的緣、跟老師的緣、跟兄弟的緣、跟同學的緣,沒有偶然的。沒­有因緣,永遠不會聚頭,只要我們細心觀察、體會就能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